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省食药监抽检保健食品 4批次产品不合格(名单)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1-15 12:01:22

  昨日,广东省食药监通报国家保健食品抽检情况,公布了4批次“问题保健食品”,值得注意的是,知名连锁药店大参林也涉销售假冒问题保健食品。

  据悉,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2015年国家保健食品监督抽检部分涉及广东省生产经营企业的情况,具体包括减肥、改善睡眠、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脂、缓解体力疲劳、通便、清咽等功能类别和营养素补充剂类保健食品,共计15类291批次保健食品。

  记者获悉,4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被曝光,其中,标称为广州万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清血降压素丹参天麻胶囊、标称西宁康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福源牌藏雪宁胶囊等均被当地监管部门核实为假冒。

  值得注意的是,佛山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高明沧江路分店销售的“珍迪牌好胃口口服液”被核实为假冒。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