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春天养生试试六款蜜蔬汁 不仅美味又可预防流行病

来源:食品饮料招商网 2016-01-19 21:01:11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疾病的预防,春季其实也是“决定性”的时段,从春天开始,就应提前有针对性地养护身体,为健康未雨绸缪。现向大家介绍6款蜜蔬汁,让您健健康康养生。

  一、蜂蜜胡萝卜汁

  蜂蜜40毫升,胡萝卜250克。将胡萝卜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早晚空腹服。具有强身健体、健胃消食的作用,尤适用于各种维生素缺乏并不症者。


  二、蜂蜜洋葱汁

  蜂蜜45毫升,洋葱150克。将洋葱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早晚空腹服。具有抗感冒、利尿、轻身解乏的作用。

  三、蜂蜜番茄汁

  蜂蜜40毫升,西红柿100克。将西红柿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早晚空腹服。具有增进食欲的作用。

  四、蜂蜜南瓜汁

  蜂蜜45毫升,南瓜200克。将南瓜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早晚空腹服。具有利尿、减肥、软化血管、镇静安神的作用。

  五、蜂蜜马铃薯汁

  蜂蜜45毫升,马铃薯50克。将马铃薯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临界睡前服。具有养胃、暖气的作用。

  六、蜂蜜芹菜汁

  蜂蜜45毫升,芹菜150克。将芹菜榨取汁液,兑入蜂蜜,搅拌均匀,于每日早晚空腹服。具有通便、减肥、排毒的作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