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冬虫夏草6元每克 向传统滋补品高价形象说不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0 15:07:04

由于广告宣传与产品质量之间落差太大,致使目前我国的保健品市场一直处于不规范的状态。保健品的快速发展是因为消费者保健意识的日渐增强,但是,消费者对于保健品相关知识的匮乏,也给了很多商家可乘之机,一些不良厂家利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的这一心理,通过假冒伪劣保健品来牟取暴利。

人参、鹿茸、燕窝、虫草等这些人们眼中的高档保健品,价格到底几何?以冬虫夏草为例,因为其保健功效明显,价格也日渐上升,遂有“软黄金”之称,甚至超过黄金价格。

在商场、药房,冬虫夏草动辄上万,而在淘宝上却从几十元到几万不等,质量却良莠不齐。普通消费者对冬虫夏草了解甚微,对其真假难辨,除了感觉之外,有没有相关技术的鉴定呢?

改变冬虫夏草行业红火的背后横生的乱象,已经不仅仅是行业协会的责任,更是冬虫夏草工作者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使命。冬虫夏草的高科技产品——发酵冬虫夏草菌粉的诞生是冬虫夏草行业的历史性见证。发酵冬虫夏草菌粉产业是高科技生物医药产业,通过高科技低温、深层液体生物发酵技术将冬虫夏草实现纯净化、标准化量产,可以颠覆性地实现冬虫夏草价格更便宜、附加值更高、疗效更好的目的。科技惠民,这无疑是最好的诠释。大量临床数据表明,发酵冬虫夏草菌粉的理化指标和药理性甚至比野生冬虫夏草更优。

冬虫夏草作为一种药用性极高的中草药,对于预防癌症、肝病、术后修复及肺肾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却因为其价格的昂贵而让真正有需要的人望而止步。所以,发酵冬虫夏草菌粉这一产品的诞生,不但可以改变人们对天然冬虫夏草的依赖,提高冬虫夏草的利用效益,而且将传统的冬虫夏草这一中华瑰宝带入了标准化利用时代。发酵冬虫夏草菌粉产业化和市场化可以真正让有需求的患者吃得起,它的问世让冬虫夏草市场乱象能够得到一定的缓解,也能改变对其质量不信任的尴尬局面。

不少企业的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也是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唯有始终高举质量第一大旗的企业,才能够最终赢得市场。青海珠峰让这一宝贵的药用资源能够更好地造福于人类,而这必将掀起冬虫夏草的行业革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