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21CN| 2016-01-23 17:24:21

  2016年1月19日,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处长、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彭平会长、英国皇家院士及广东寿康生命科技研究院钟志强院长、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乞永艳博士、广州市炜鑫生物科技CEO方棋女士等400余位业内领导、专家及行业代表出席了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处长首先发表致辞,他肯定了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及会长单位广州市炜鑫生物等保健食品企业为社会健康做出的贡献,国家战略“健康中国”需要汇聚各方力量,期待各会员单位继往开来,共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

  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则指出:2015年协会内各会员单位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十三五”规划,在广东省政府提出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的方针下,加强产品研发、提高生产技术、注重产品质量,为社会健康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此次会议是炜鑫生物的股改启动,会议的一大亮点是改革创新,在民企中率先成立研究院,为行业内各企业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据炜鑫生物CEO方棋女士介绍,炜鑫生物要做健康产业的“富士康”,正在建设的首个国家级生命研究院——广东寿康生命科技研究院,主要研究生命健康尤其是肿瘤疾病,研究院已经联合、聘请了多位科学专家,通过科技的力量造福人类健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