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济南:硒谷食品超市保健品能治百病?老人食用1年出现心脏病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1-25 10:28:45

  1月24日,市民金女士反映,她79岁的老父亲食用硒谷功能农业食品连锁超市(以下简称硒谷食品超市)能治百病的保健品后引发急性脑梗和心脏病,店方至今拒绝担责。就此,硒谷功能农业食品连锁超市工作人员称当初只宣传有辅助治疗作用,未曾夸大。

  市民金女士

  其父在市中区英雄山路21—15号的2楼硒谷食品超市购买的保健品,品类包括高硒谷物营养粉、蛋白粉、九力源液体海参口服液等,此前共食用了近一年左右的时间,先后花费1.5万余元。

  “当时(硒谷食品超市)售卖保健品时夸大宣传,称任何疾病都能治疗,老爷子就真信了,糖尿病和心脏病的药都停了,只吃他们的保健品,结果去年12月7日出现了吐血,引发了急性脑梗和心脏病。”

  金女士说,其父亲的发病与停用相关药物有很大关系,而之所以停药正是听信了硒谷食品超市能治百病的夸大宣传所致。

  2015年12月7日其父发病之时,金女士曾与硒谷功能农业食品连锁超市的陈姓负责人交涉过赔偿事宜,但金女士提供的录音证据显示,当时该陈姓负责人对能治百病的宣传矢口否认,赔偿担责之事则需经法律途径裁决。

  记者探访

  1月24日,记者联系到当初对金老先生售卖保健品的硒谷食品超市张姓业务人员,她对能治百病的宣传也是矢口否认,只称当初宣传的是产品有辅助治疗作用,未曾夸大。

  金女士则称,据她了解,在硒谷食品超市消费的老人动辄一两万元甚至更高,如此消费体量的老人以一二百人计,“没有夸大宣传,没有能治百病,谁会买这么多?”

  截至记者发稿,此事的解决陷入了各执一词的状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