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山东2家本地保健品公司产品不合格被立案

来源:齐鲁晚报 2015-12-14 21:34:33


  14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在其官网公布了国家和山东省保健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后处理情况。 抽检出不合格项目的9批次产品来自五家公司,其中已有2家被立案。

  今年3月24日在国抽中抽检的济南天绫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批次 为20140701的天网牌华奇丸检出菌落总数、铅不合格,目前已立案。 国抽3月26日抽检的该公司同一批号天网牌华奇丸,检出总砷、铅不合格,也已立案。今年3月份国抽的山东森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银 迈牌辅助降压片检出总皂苷、总黄酮不合格,已立案。

  另外,济南方成药品零售有限公司的一批次怡生安康牌美龄丸腺 苷、染料木素、砷项目抽检不合格,企业联系复检。山东森健生物科 技发展有限公司151301批号的银迈牌辅助降压片,总砷检出不合格, 目前复检正在进行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