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专业膏方养生食品 厚存制造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2-16 16:02:43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在众多食补方式中,膏方养生因其效果确切、吸收?效果好,食用方便等优势,在养生圈内流行。?
目前,国内养生膏方多为医院及药店开具,其药用性强,食用人群有限,且?往往需要私人订制。而在韩国,高丽参膏作为国民保健食品在商店内随处可见,?加班族、体力劳动者、中老年人,甚至学生都可以食用,膏方已经成为一种大众养生食品。?
在国内市场上,从事膏方食品厂家极少,其中资质齐全,产品质量有保障的?企业更是凤毛麟角。据了解长白山脚下,素有药都之称的吉林省通化市有一家专门从事养生膏方生产企业----吉林厚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网看到该企业倡导传承千年膏方养生智慧,利用现代化生产技术,以药食同源食材入膏,开发出人参膏、红参膏、红参蜜膏、人参蜜膏、蒲公英莲子菊花膏、人参枸杞黄精膏等适合大多数人食用的食品型膏方,满足亚健康人群及中老年人需求,为品牌企业提供专业OEM代工服务。?
四大优势?深受品牌商、合作制造青睐!
选材真,用料纯?
厚存膏方食品以药食同源食材为原料,坚持源头把控,严选无污染、无农药原料,加工过程无化学添加,产品纯正,安全。其中人参膏优选?5?年生人参?(食品级国标最高年限),人参皂苷含量高,食疗效果显著。?
?
?
高浓缩?高营养?
经过选、洗、降、提、滤、炼、熬、收八道传统工序,进行精华提取,煎熬?浓缩而成。由于制作工艺特殊,成品膏收率极低,浓缩了各种原材料的精华,纯度极高,保留更多原材料中营养成分。?
易吸收?不上火?
人参在服用时往往具有一定的燥性,服用后可能产生?“上火”、“流鼻血”?等现象。厚存根据传统的药材炮制理论,按照“相反为制”的传统炮制原则,以寒制热,同时结合现代的理论分析方法和药理学实验,创新性的对人参中酶的活性进行变性引导,在降低燥性的同时,也可将人参中的有效成分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同时,其中加入了椴树蜜,能促进人体对于膏方的吸收,在短期内即可达到补益效果,让身体充满活力,生机盎然。?
口感佳,方便食?
膏方通常口感较差,很难做到时时进补。而厚存生物生产的人参蜜膏辅以椴树蜜,口感微甜略苦,可直接口服或冲饮,随时随地可食,能满足养生的年轻化需求。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