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江西抽检保健食品 5批次被检不合格

来源:江南都市报 2015-12-23 16:10:22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汪清林报道:12月22日,省食药监局公布近期抽检的保健食品监督抽检结果,本次公布了合格保健食品79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5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砷、氨基酸、总黄酮、葛根素、霉菌、大肠菌群等。

  5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分别为: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祛黄褐斑丸(产品类别:祛黄褐斑)、江西德上科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德上牌杞润氨基酸口服液(产品类别:增强免疫力)、威海南波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胖金妹牌普洱荷叶茶(产品类别:减肥)、北京万方大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威莱斯牌洋参苦葛胶囊(产品类别:辅助降血糖)、青岛海龙保健品研究所生产的润通茶(产品类别:通便)。

  不合格保健食品均是在我省各大药店抽检到的,目前,省食药监局已责令相关企业对问题保健食品下架,并责令整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