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盘锦市拉开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序幕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2015-11-23 17:41:05

  从日前召开的盘锦市2015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第二次联席会议上获悉,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在盘锦市范围内开展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2015年—2016年虚假违法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同时下发。

  盘锦市工商局解读了《保健食品广告禁止行为及对应罚则》,告诫广告活动主体不越红线、不碰底线。盘锦市食药监局、市文广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结合部门职能,对照《整治方案》工作重点,分别就加强信息共享、取缔非法电台、强化工作督查提出了意见建议。保健食品广告主代表做了承诺表态。

  会议通报了全市虚假违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自今年9月开展虚假违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后,盘锦市医疗广告条数违法率、条次违法率、时长违法率较整治前相比,均有大幅度下降,整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