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江西省抽检2015年国家保健食品 3种食品不合格

来源:监督检验中心 2015-11-25 22:19:40

  本报讯 (记者黄锦军)近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2015年国家保健食品,监督抽检结果显示3种保健食品不合格。

  此次监督抽检保健食品类别主要涉及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糖、缓解体力疲劳和营养素补充剂类等。3种不合格保健食品,分别是标称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奥露娜左旋肉碱银杏胶囊(标称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80650、批号20140110、规格0.5g/粒、不合格项目是左旋肉碱),标称深圳市顺迪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微生铁锌钙氨基酸低聚果糖口服液(标称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80136、批号140601、规格10ml/支、不合格项目是锌),标称江西利佳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东良牌好贝贝口服液(标称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70239、规格10ml×10支、批号20141001t、不合格项目是pH值)。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