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百姓健康

男人常吃柚子让你那处不再臭

来源:三九养生堂 2016-03-16 09:15:15

  生活中,很多男人由于重口味的饮食而导致口臭的发生,口臭真是让人欲言又止。那么,口臭怎么办呢?应该如何治疗口臭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章中看看男人口臭吃什么好吧!

  口臭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当与人交谈甚欢时,突然对方一个不经意的捂鼻动作会让你欲言又止。所以保持清新口气很有必要,而生活中如何根除口臭?

  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难闻口气,是不是给你的人际交往带来了障碍呢?口臭常常会使人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错失很多人际交流的良机。如何可以快速去口臭?

  1.柚子

  吃过蒜后再吃点柚子果肉,慢慢嚼也可以去除口臭。柚子性酸,味寒,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2.柠檬

  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除口臭。

  3.牛奶

  喝一杯牛奶即可消除口臭,喝的时候要慢慢的咽下,让牛奶在口中停留时间长一点,可以有效去除蒜味。用加热以后的温牛奶效果最好。

  4.金橘

  食用几个新鲜金橘,嚼服,可以芳香通窍、顺气健脾、去除口臭。


  5.花生米、核桃仁

  细嚼几颗花生米或者核桃仁,让蒜中的辛辣素与蛋白质结合,也是个很实用的方法。

  6.茶叶、口香糖

  咀嚼茶叶和口香糖,也可以暂时消除口臭。

  根除口臭吃什么好

  1.藕

  藕微甜而脆,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熟藕性味甘温,对脾胃有益,有养胃滋阴、益血、止泻等功效,适用于消除胃热口臭。

  2.香菇

  香菇在近几年不但成了增强抵抗力的热门食物,自2000年以来的一些研究还发现,它对保护牙齿也有帮助。原因是香菇里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可以抑制口腔中的细菌,减少牙菌斑。


  3.芹菜

  芹菜有助于消除口中异味,尤其是烟味。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芹菜可以放在嘴里嚼或者泡水喝。

  4.薄荷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清新口气。在吃完大鱼大肉之后,喝一杯不加糖的薄荷茶,可以去腻和缓解饱胀感。如果你苦恼于满嘴的葱、蒜味而不敢开口交谈,建议嚼2~3片新鲜薄荷叶,有助于去除异味。

  5.海带

  近年研究发现,海藻类植物海带中含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


  早上起床口臭吃什么食物好

  1、生吃食物,喝点果汁

  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减少消化系统毒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2、小米

  健康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3、豆瓣菜

  豆瓣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4、苜蓿芽菜

  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5、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

  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6、药物与补剂

  液体叶绿素、消化酶及抑酶胶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气。专家建议,进餐时服用消化酶,可促进食物消化分解,防止产生难闻气体。

  7、嚼西芹

  如果药物不宜,则不妨饭后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异味。


  8、单吃水果

  水果最好单独吃,不要与其他食物一道吃。

  结语:有口臭的男人真是让人不想靠近,打个哈气都让人忍不住的要捂住鼻子。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男人口臭怎么办以及治疗男人口臭的食物推荐,希望小编的推荐能够帮助到口臭的男性朋友们!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