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积木宝贝全国公益巡讲山西首发 罗静博士讲“养不教,父之过”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29 12:15:53

3月26日,2016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在山西太原开讲。积木宝贝首席教育官罗静博士主题讲座《养不教,父之过》,赢得了热烈的反响。山西太原青年宫千人大礼堂座无虚席,父母家长热烈追捧育儿明星:罗静博士。现场签名售书环节场面热烈,家长蜂拥签名合影。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首席教育官罗静博士太原开讲

3月26日讲座现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这不是一场枯燥的说教,是寓教于乐、感人至深的情感交流。积木宝贝团队专门制作的令人感动的热泪盈眶的沙画视频在现场首发。讲座中还将神秘的、拥有知识产权的积木宝贝课程展示给爸爸妈妈们看。孩子、父母一起上课,有老师讲解绘本、还有安全又活泼的体能课、亲子齐动手的创意课,都是积木宝贝独创的“三维平衡理论”支撑的科学早教课程。能够得到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认可的早教课程,是融合了科学理念、早教奥秘的亲子课。是每一位家长选择早教亲子机构的首选课程。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课程展示

所有的环节都围绕着首场讲座的主题《养不教,父之过》展开。父亲这个角色在亲子关系中的重要性,不仅仅体现在体能训练的参与上,在孩子智能开发上,父亲的角色也必不可少,父亲独到的男性视角,可以给孩子逻辑开发中不一样的思路,父母共同陪伴孩子成长,才是健康的家庭关系。在我们传统的认知中,父亲缺失孩子的成长,已经成为普遍现象,首要的就是夫妻关系的退出:爸爸认为有了孩子,妈妈就会首先和孩子亲近。其实不然,夫妻关系,高于亲子关系,爱孩子的妈妈,是给孩子最好的、最稳固的安全感。

当罗静博士讲到:“爱孩子的最首先要素就是爱孩子的妈妈,夫妻关系高于亲子关系,爸爸要处理好家里的亲密关系,不要把教养孩子,抚养孩子当成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可见,不管是父亲出于愧疚,还是母亲出于认同,现场的家长们都对“父爱的不可缺失”表示理解。这也是我们开办“科学早教全国公益巡讲”的目的,能够唤起家长们对科学早教理念的认同,就是我们此次巡讲成功的开端。

热情家长迟迟不肯离场,与罗静博士沟通育儿问题

接下来的2016年4月份,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将会送知识到成都温江、河北石家庄、黑龙江大庆、山西运城等多个城市。邀请国内育儿、早教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全国的家长们带来儿童心理、行为方面的更多、更实际的信息。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联合诸多专家学者,一起为科学早教助力,和千千万万的中国家长一起探寻一条科学早教的阳光大道。3月26日下午2:30山西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千人大礼堂,期待您的倾听。您还可以关注《父母在线》、《静观育儿》、《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微信公众号,以及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公益巡讲信息。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