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章子怡汪峰女儿诞生 小Baby手指修长像妈妈

来源:腾讯娱乐 2015-12-28 13:11:02

  腾讯娱乐讯(文/潘俊良)12月28日,章子怡在微博承认生女:“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章子怡还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温馨无比。不过网友发现章子怡指甲盖上有“W”字样,右下角附上桃心一枚,“这是示爱啊!”网友言。

  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求婚,5月两人被曝已登记结婚。而此次章子怡为汪峰产女,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汪峰章子怡恋情公开之后,关于章子怡怀孕的新闻几乎成了贵圈的大姨妈,隔段时间就要来一次,自从今年8月底,章子怡就没在国内露过面,两人从未正面确认怀孕一事。

  8月4日《从天儿降》记者会上,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先是挺着“大肚子”,以孕妇造型示人,随后便在老公的陪同下去洛杉矶待产。怀孕后,章子怡的工作量锐减,收入从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以5600万元人民币排行第5位的她,2015年以3100万元人民币跌至第21位,收入缩水近2500万元人民币。而近年频密开巡回演唱会赚奶粉钱的汪峰,以他每场演唱会收入200万计算,估计也损失了不少。

  就在前几日,前几日网友晒出在圣地亚哥偶遇章子怡挺巨肚一家逛动物园的照片,子怡母亲也在其身边,有说有笑,一家人其乐融融。产女后,章子怡发微博报喜,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