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林志颖给二胎喂奶 传授奶爸经防宝宝吐奶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2-21 09:30:42

  12月17日晚,国民好奶爸林志颖更新微博,教大家如何正确为小宝宝拍嗝,写道:“弟弟喝饱了帮他拍拍嗝,方法一:让宝宝的脸靠在肩膀上,手掌略为拱起,使手心呈半圆弧、像汤匙一样,用空掌的方式轻拍背部,从背脊或腰部位置。

  重点要拍在宝宝的肩夹中间,由下往上拍,利用震动原理,慢慢的将宝宝体内空气拍出来,拍前先舖一条手巾在肩上,以防宝宝打嗝时吐奶。记起来了吗? ”

  并配文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志颖身穿迷彩服,坐在沙发上,将宝宝抱起来放在肩膀上,示范拍嗝的动作。

  而小家伙背朝镜头,仅露出后脑勺,乌黑的头发,长相应该不输黑米哥哥。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怒赞,称:“国民好奶爸!”“哇哦,好细心的奶爸噢,好羡慕啊!”“黑米是不是在旁边照顾另一个弟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