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坐等《芈月传》众娘娘 和肌肤玩场"宫斗"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2015-11-30 09:26:00

  孙俪娘娘拍的《芈月传》终于快要跟大家见面了,各位小主还好吗?!导演郑晓龙真是业界良心,他拍的戏如《甄嬛传》、《红高粱》到现在《芈月传》,演员全部都超好戏的有没有?最关键的是,他找的演员不仅有演技,而且颜也超好的。小编想要看看《芈月传》里面众娘娘的肌肤“宫斗”,想做娘娘,护肤走起!

  《芈月传》的演员阵容不可谓不强大,孙俪、刘涛、马苏、王轩、高云翔、方中信、蒋欣,小编真的好想看众娘娘的演技和颜值啊!估计正式开播了又是舔屏的节奏了,小编要MM们也有娘娘们的好皮肤,也看看娘娘们究竟怎么会有这样逆天的好皮肤,马上来和肌肤玩场“宫斗”吧!

  孙俪

  娘娘这次在《芈月传》里面当然是演主角芈月啦,娘娘要从芈月年轻时开始演,而33的孙俪演这样的角色真的无压力!可见她的皮肤有多么好啦,孙俪属于混合性的敏感皮肤,皮肤白皙通透,但皮质很薄。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娘娘原来不满意自己皮肤太白,最希望自己的肤色变成健康的古铜色,但孙娘娘一晒皮肤就会发红所以也晒不了只好一直白着啦。

  秘籍:泡沫清洁

  孙俪属于敏感性皮肤,所以她不用磨砂类的清洁用品,她比较爱用洁面摩丝,这是完全针对敏感性皮肤的,这种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另外,她任务卸妆很重要,据说娘娘每晚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

  刘涛

  《芈月传》除了有孙俪娘娘,这次还有之前在《花儿与少年》红了一把及最近在《琅琊榜》当主角的刘涛,而在《芈月传》刘涛演的是反派哦,小编也很期待看到刘涛爆发演技哦!前阵子刘涛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素颜的健身照片,同是33岁的刘涛素颜也很美,有的网友甚至称赞她肌肤水嫩像90后呢!

  秘籍:晒后修复不能停

  面对紫外线是每个人都难以避免的事情,可是却可以防治的,刘涛不仅十分在意防晒,更重视晒后的修复,她认为日晒后会将肌肤各种维生素消化掉,容易引起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不顺畅,所以只有加强稍后修复,及时为身体补充维生素以及一些晒后修复霜,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细胞的修复,这样才是最有利于晒后肌肤复白和保养的。

  马苏

  在《新白发魔女》及《心花怒放》中出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马苏这次参演《芈月传》,演的是处处与芈月作对的心狠手辣反派角色。前阵子参加跑男,更是以素颜美肌打动了不少网友,不管是落水湿身还是大汗淋漓,马苏跟Angelababy的美肌相比都丝毫不落下风!

  秘籍:温水+温和洗面奶祛痘

  由于常常要外出拍戏和熬夜,肌肤难免会长痘痘。提到祛痘方法,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最好不要太热,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洗面皂,应该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另外,为了少长痘痘,马苏在饮食上比较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

  秘籍:喝水+运动帮身体排毒

  说到护肤,马苏表示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喝水可以排毒和养颜。马苏她有空的时候就会喝水,以保持皮肤的水润,长期坚持,能让皮肤更加焕发光彩。另外马苏一直都有坚持锻炼身体,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

  蒋欣

  在《甄嬛传》里面的华妃扮演者蒋欣这次也有在芈月传里面出演,扮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蒋欣说自己从不以角色轻重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一直坚信‘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蒋欣在之前热播的《花千骨》中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她真的属于越看越美的类型,情商高,而且演技也十分好,是小编现在比较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哦!

  秘籍:牛奶美白

  无论是剧里还是戏外,蒋欣光感白的肌肤都很吸引人,就连参加跑男时,素颜上镜也依然非常抢镜!蒋欣的肌肤天生就很白,可是为了让肌肤白的有质感,不变成惨白,蒋欣每天都会喝牛奶,并用牛奶洗脸。各位MM在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另外应该挑选脱脂牛奶,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粒产生。

  秘籍:美白加保湿

  在对肌肤美白的同时蒋欣也不会忘记保湿工作,在对肌肤进行美白的过程中,皮肤黑色素脱落后让肌肤透出健康的水润白皙,就要为肌肤保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