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韩国女星李孝利推崇的生食减肥法

来源:减肥吧 2015-11-11 18:23:35

韩国女星李孝利一直是很多男士心中的女神,她拥有无可挑剔的美妙身材,她狂野性感的个性一直深受国内粉丝的欢迎。这样的完美身材除了天生丽质外,更多的是靠李孝利后天的保养和锻炼得来的。现在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李孝利身材多年未变的秘密——生食减肥法。


间歇生食减肥法:

每隔一段时间,李孝利都会使用这种方法,不但排出体内毒素和油脂,皮肤的光泽度也会大大提高。

1、减肥期间,第一周开始从早餐或晚餐中选择一餐吃生食。

2、第二周开始,早餐和晚餐都吃生食。

3、如果单纯是生食无法接受的话,可以将生食添加到牛奶或豆浆中一起吃,也可以添加到蜂蜜或果汁中一起吃,这种吃法不含油脂,口味也很特别。

生食减肥法的秘诀

1、因为生食中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但因其毕竟属于未经烹饪的食物,因此建议连续吃两餐生食时,另外一餐要补充跑熟的鱼类、鸡蛋、瘦肉等。

2、如果连续三次都吃生食,摄入体内的能量太低,坚持5-7天左右,一定要充分补充煮熟的粗纤维食物,如地瓜,土豆等,这样身体的疾病营养才会均衡,不会因摄入不足造成伤害。

3、与三餐都吃生食相比,只选择早餐和晚餐生食的减肥效果要更加明显。

4、生食虽然能够促进体内脂肪加速燃烧代谢,但毕竟会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因此,生食减肥法不建议长期使用,另外生食的食物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再吃,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