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赵薇减肥瘦身秘籍大放送

来源:减肥吧 2015-11-11 18:22:34

在4月19日举行的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赵薇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她凭借着在电影《亲爱的》的中的出色表现夺得金像奖影后桂冠。颁奖礼上赵薇身穿黑色抹胸长裙,尽显端庄华美。相比十几年前的小燕子时期,如今的轻熟女赵薇则更有娇媚韵味,如今的赵薇也比年少时更加注意皮肤管理与饮食搭配,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下她在饮食上是怎么做的吧。


赵薇减肥瘦身秘籍大放送

一、粗粮果蔬,均衡营养

赵薇每日以粗粮、豆类、海藻类食物为主食,并吃些蔬果沙拉,加以自制的花草减肥茶、素食减肥汤等。粗粮如玉米含有大量镁,可加强肠壁蠕,番薯、糯米等既美味又易饱腹,但不宜多食,否则过多的纤维素会阻碍蛋白质的吸收;豆类富含新陈代谢中必须的扩物质与维生素B群,能有效促进脂肪与糖质的燃烧;海藻类亦属于高纤维食物,能促进人体毒素的排出;蔬果则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帮助人体补充水分,对美容养颜助益非常。

二、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赵薇向来不推崇容易反弹的节食减肥法,吃得少不管用,吃得讲究才管用。实际上,高热量的巧克力是赵薇十分喜爱的吃食。一般来说,100克巧克力的热量可达586大卡,相当于一餐,许多减肥中的女性避之不及。但进食巧克力令人饱腹感快涨,能很快饥饿问题,此时若马上停止进食,吸收的热量完全是适当的。且巧克力所含的酶和供给的能量又能刺激人的愉悦情绪,适度的摄入对女性健康有益无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