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南通交警集中查酒驾99名“酒司机”被逮

来源:人民网 2016-01-30 20:23:03

  1月26日晚8时50分许,周某某驾驶苏E牌号的黑色轿车在市区工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城东医院门前路段时,因饮酒驾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检测,周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61mg/100ml,超过20mg/100ml的饮酒后驾驶认定标准。 经现场了解,周某某的车上连周某某在内共有3人,两男一女,同事关系,刚结束了公司聚餐。3人都饮酒了,周某某驾驶车辆。 司机酒后驾车,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视力降低,危险也应运而生。2009年,南京司机张明宝醉酒驾车造成5死4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一度震惊全国。此后,随着酒后驾车的严重危害渐被认知,处罚标准也大大提高。 1月26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春运以来首场集中查禁酒驾行动,99名“酒司机”被逮。其中97名属酒后驾驶,面临罚款、记分、暂扣驾照等处罚;2名涉嫌醉酒驾驶,面临拘役刑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