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莫高冰葡萄酒怎么样,莫高冰红葡萄酒价格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23 21:15:00

  莫高冰葡萄酒是产自中国甘肃地区的一款冰酒,是一款比较适合国人饮用的冰酒,属于中端葡萄酒,是国内知名冰葡萄酒品牌,莫高冰葡萄酒怎么样呢?口感是否适合女性消费者呢?


  莫高冰葡萄酒怎么样

  莫高冰葡萄酒的主要酿酒原料100%白比诺和雷司令葡萄汁,具有浓郁的果香,芬芳优雅,口味甜而不腻,酸而不涩,适合大多数消费者,更是得到了许多东方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莫高冰葡萄酒一般存放要求是避光,饮用温度为5-35℃,饮用前可冷藏30分钟口感更加。

  莫高冰葡萄酒的优质口感与其原料有很大关系,每一个葡萄树都有十几年的成长期,所以葡萄的口感更加富有层次,每一个葡萄都严格符合冰冻处理,并且全部人工凌晨采摘而成,是一款拥有水果和蜂蜜香气的多层次风味美酒。


  莫高冰红葡萄酒价格

  莫高冰葡萄酒包括莫高冰红葡萄酒和莫高冰白葡萄酒,两款葡萄酒都属于中端产品,一般莫高冰红葡萄酒价格为69元,酒体呈现宝石红色,口感甜蜜,夏日冷藏饮用口感更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