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用酒塞怎样做饰品,酒塞做饰品的方法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23 21:15:56

  圣诞节快要到了,家中必不可少的葡萄酒也早早备上,但是喝完酒的酒塞还有用处,大家不要扔哦!小小的软木酒塞,可以变幻出独特又实用的饰品,带给人无穷的惊喜。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样用它来做一直圣诞小鹿!给家中增添圣诞节日气氛。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葡萄酒酒塞若干只,细干树枝若干(可用牙签、钉子等代替),大头针若干,彩色细铁丝若干,红色小绒球若干。用到的工具有:胶水、剪刀、钻孔器等。

  首先,我们取一只橡酒塞当做小鹿的身体,在它两端分别钻孔。接下来,各插入两段小树枝作为小鹿的腿,滴上胶水固定。然后,再取一只橡酒塞来做它的头,在低端的位置打上两个小孔(注意它们的距离不要太远)。然后,插入两段小树枝当做鹿角并用胶水固定。这时,我们要用一段较短的小树枝链接小鹿的头和身体,到这里,小鹿的整体模样基本完成了。


  接下来,我们用大头钉串上一个红色的小绒球按进橡酒塞,这样,小鹿就有一个可爱的鼻子了。最后,用彩色细铁丝把小领导圈在小鹿的脖子上,大功告成了!

  根据这个方法,发挥想象力,我们还可以作出各种可爱的圣诞小鹿!

  好看吗?可爱不?多么简单的DIY,赶快动手给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做几个圣诞小礼物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