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坐高铁能带红酒吗,高铁能带多重的红酒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23 21:16:47

  圣诞马上就要来临,元旦也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在这一个欢乐的日子里许多人都准备好了与家人相聚,年轻人的相聚当然离不开酒,而红酒已经慢慢走入千家万户,所以很多人都想元旦带红酒回家,但是坐高铁能带红酒吗?高铁能带多种的红酒呢?


  坐高铁能带红酒吗

  高铁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回家首选的便捷交通,但是元旦回家想带红酒又怕被拒在高铁门外,下面好酒网小编就为你普及一下坐高铁带红酒的相关标准。


  高铁是明令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的,这些物品主要是酒精、汽油、油漆、雷管、炸药和烟火,酒水虽然也属于酒精,但是一般不开封的没问题,不过最好带着发票,如果实在不放心怕被禁止,火车站是可以办理酒水托运的。


  铁路部门的具体要求是不能携带超过100ml的酒精,数量上一般是20瓶,所以你带的红酒数量不超过20瓶,没开封且有发票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高铁能带多重的红酒

  高铁没有具体要求酒水的重量,但是对旅客携带物品的重量是有限制的,旅客免费携带物品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动车组列车是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结合上面的重量要求和酒精要求,携带一箱红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