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圣诞节喝什么葡萄酒好呢?

来源:农经网 2015-12-04 19:01:17


  冬季到来,节假日多了起来,宴席也多了起来,请朋好友聚会也多了起来。那么冬天喝什么酒好呢?有人说葡萄酒是不错,养颜又健康,有人说波特(Port)可以暖身,有人说起泡酒清爽宜人是不错的佳品,有人说来点甜蜜的托卡伊(Tokaji)贵腐酒也不错。

  红酒:每天喝200毫升红葡萄酒能降低血浆粘度使血栓不易形成,预防动脉硬化。






  黄酒:饮6两(300毫升)等于吃2两米饭或3两馒头。黄酒中蛋白质为1.2—1.6/100毫升,含有18种氨基酸及大量维生素B族,对妇女美容、老年人抗衰老更为适宜。

  啤酒: 啤酒也是寒冷冬天宴席餐桌上的美味佳品,实践证明,啤酒温度在15℃时饮用,味道纯正,爽口舒适。冬饮啤酒,应先用30℃~40℃的温水将未开瓶的啤酒加热至15℃~20℃,然后摇动均匀倒入杯中饮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