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怎样用啤酒护肤,啤酒护肤的正确步骤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08 15:16:10

  啤酒是夏日祛暑的必备饮品,清凉夏日,一杯凉爽冰啤入口,瞬间暑意全消。啤酒除了作为冰霜一夏的饮料,还可以作为美容护肤的绝佳选择,只要掌握正确啤酒护肤的方法,就可以让肌肤瞬间变得“醉”美丽!那么,爱美的美眉们该怎样用啤酒护肤,啤酒护肤的正确步骤又是怎样的呢?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秘啤酒护肤的秘密吧!

  相关推荐:用啤酒洗头的好处


  怎样用啤酒护肤,啤酒护肤的正确步骤

  用啤酒护肤可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皮肤变细腻、滑嫩的多重效果。下面小编将会告诉你怎样用啤酒护肤,以及啤酒护肤的正确步骤。

  1、啤酒化妆水——将半罐啤酒像平时用爽肤水一样拍打面部一分钟左右,然后按摩至肌肤微微发红再用温水洗净;可起到收缩毛孔、改善唇边暗哑肌肤的效果,让整张脸散发出迷人光泽感。

  2、啤酒面膜——局部收细毛孔,可用化妆棉吸收足够的啤酒,将其敷在面上5-10分钟,可起到紧致皮肤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敷啤酒面膜前要先做敏感测试,将啤酒面膜用在手腕或者耳背作观察会不会发生红肿等过敏问题。


  3、啤酒沐浴——啤酒含有天然的麦芽、啤酒花和活酵母,可令肌肉放松、安抚情绪。将啤酒、温水以1:2的比例作为沐浴水放进浴缸,浸泡15分钟左右。此法可使皮肤光泽而富有弹性,同时也改善了背部的粗大毛孔。

  4、啤酒洗头——啤酒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还能够润泽头发。在洗头前,先利用啤酒浸泡头发几分钟,再用温水洗干净后进入日常的洗头环节,坚持数日会发现头发变得有光泽又顺滑。

  5、白糖+啤酒护肤养出雪肌——用洗面奶洗完脸后,用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觉得面部变得光滑白嫩,而且坚持一阵子,对暗疮印会很有效。

  6、毛孔收缩啤酒面膜——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浸入医用棉纱布3分钟左右。然后将棉纱取出,微拧,敷于脸上。脸部肌肉放松,敷半个小时。如棉纱中水被吸收,可再泡,再敷。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具有预防面疱、脓疱等作用,对缩小毛孔有效。此外,还可用银耳汤美白,消除细纹,但是要坚持比较长的时间,对于晒后修复也有功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