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怎样做酒酿发糕,酒酿发糕的做法大全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08 15:19:53


  酒酿发糕的做法一

  主料:米酒适量、面粉是米酒的1-1.5倍、发酵粉适量、葡萄干适量枸杞适量


  酒酿发糕的做法步骤

  1. 米酒适量,面粉是米酒的1-1.5倍;

  2. 加适量葡萄干或枸杞, 搅拌揉好发酵;

  3. 已经蓬松气泡,倒入模具,中火,开锅蒸15分钟;

  4. 关火5-10分钟后起锅。

  酒酿发糕的做法二

  主料:中筋面粉 (适量) 酒酿 (适量)蛋液 (适量) 奶粉 (适量) 白糖 (适量)


  酒酿发糕的做法步骤

  1、将酒酿放入碗中,加入少许蜜蜂……

  2、将酒酿、蜜蜂、蛋液、奶粉、温水混合,再倒入其它粉类拌匀

  3、放入模具里,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使其发酵至于倍大,表面排好红枣片、葡萄干、果脯干。

  4、上锅蒸45分钟(试模具而定),关火,放凉,倒扣

  5、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即可……

  酒酿发糕口味香甜醇美,乙醇含量极少。以上就是“怎样做酒酿发糕,酒酿发糕的做法大全”的相关介绍,酒酿发糕松软可口,可以收藏下来以后做给家里的父母吃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