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酒水百科

小公主鸡尾酒如何调制

来源:中国好酒招商网 2015-12-08 15:22:59

  小公主这个词被大众广泛的应用,今天我们来认识的一款鸡尾酒名字就叫做小公主鸡尾酒(LittlePrincessCocktail),通过对专业人士的访问了解,这款鸡尾酒是以朗姆酒为基酒的曼哈顿鸡尾酒,该酒口感稍甜,作为开胃酒而被人们喜爱。还有一个被大众所喜欢的原因是这款鸡尾酒配方简洁,选用了清淡的朗姆酒和红威末酒,可以享受淡淡的味美思风味,但是这个酒的酒劲可是与小公主这个名字有些不搭配,这款酒的后劲较大。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小公主鸡尾酒如何调制。


  小公主鸡尾酒调制原料

  白朗姆酒30毫升、红甜威末酒30毫升、冰块适量

  小公主鸡尾酒调制做法

  摇和法

  1、将冰块放入调酒壶;

  2、将白朗姆酒、红甜威末酒倒入调酒壶;

  3、摇晃均匀,滤入鸡尾酒杯中。

  以上就是这款小公主鸡尾酒的调制过程,是不是很简单呢?您已经知道小公主鸡尾酒如何调制,自己动手调制一杯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