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金骏眉属于什么红茶,金骏眉红茶的功效

来源:美厨邦 2016-03-21 15:48:54

  金骏眉属于什么红茶 金骏眉红茶的功效介绍


  金骏眉,一种产自福建的茶饮,它的特点在于它是一种原生态野生茶树。其制作工艺精细,不愧是红茶中的精品。

  如何分辨金骏眉红茶

  我们可以从六个方面去判断金骏眉的真假。形状:绒毛少、重实、紧细。色泽:金黄黑相间。香味:花果香、蜜香。滋味:醇厚干爽,韵味十足。泡好的茶饮:色泽有金圈、清澈。叶色古铜。

  金骏眉红茶的功效

  1、金骏眉有利尿的作用

  金骏眉红茶中有咖啡碱和茶碱,这两种碱有利治水肿。红糖茶水可以利尿、解毒、治黄疸型肝炎。

  2、金骏眉有抗菌的功效

  此红茶中有茶多酚和鞣酸,两种物质可以杀死蛋白质,杀菌。特别利于治霍乱、肠道炎、皮肤生疮、口腔发炎等细菌性炎症。


  3、金骏眉有防治锯齿的作用

  金骏眉中有元素氟,这种元素和钙物质很容易结合,从而形成一种更难溶解于酸的“氟磷灰石”。而这种物质正式保护牙齿的有效物质,提高牙齿防蛀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