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玫瑰花茶的泡法与搭配

来源:美厨邦网 2016-03-11 21:09:17


  玫瑰花茶的泡法及搭配

  1、养颜嫩肤玫瑰茶

  1)养颜嫩肤玫瑰茶的材料  大枣、太子参、玫瑰花

  2)养颜嫩肤玫瑰茶的泡法

  先把两颗小太子参和一颗大枣和玫瑰花清洗干净,然后再放进杯中,再冲进开水,十分钟后就可以喝了。

  3)养颜嫩肤玫瑰茶的功效

  养颜嫩肤玫瑰茶是一种滋补功效特别强的一种茶,有很好的嫩肝作用。

  2.袪痘益母草枸杞玫瑰茶

  1)袪痘益母草枸杞玫瑰茶的材料

  益母草、枸杞、玫瑰茶。


  2)袪痘益母草枸杞玫瑰茶的泡法

  先把材料都清洗干净,再放进杯子里,把开水冲进去,几分钟后就可以喝了。

  3)袪痘益母草枸杞玫瑰茶的功效

  袪痘益母草枸杞玫瑰茶有很好的调整油脂的作用,对于人们的内分泌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同时也可以抑止痘痘的生成。


  3、金银玫瑰茶

  1)金银玫瑰茶的材料

  金银花,玫瑰花,麦门冬,山楂。

  2)金银玫瑰茶的做法

  先把材料清洗后再放进开水中煮上十五分钟即可饮用。

  3)金银玫瑰茶的功效

  金银玫瑰茶有理气解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清热。对于脸色发黄皮肤干燥的人群是有好处的。可以长期饮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